微博:HED-FUN

“这世界应该有光的,如果没有,我就让它在心里长出来。”

文/响

一直很想,看一场美的出奇的日出,在满天繁星下,清醒的经历一次从昨夜到今晨。

静静的去等待,等待晨曦到来,等待天色亮起, 等待微微弱在渐渐变强的光线,充满视野。

等到漫长黑暗之后终于到来的光明,去感受,那会是怎样的心情…

她曾说,绝望后定会有希望,颓丧后定会有欢喜,你是否也相信?

她甚至愿意让心再死一次,然后,去重新活过来,去拥有那份刻骨铭心的精彩!

他曾说,尽全力想去获得的成功,一定会到来,你是否也相信?

他说,当你想要放弃,请再坚持一秒,再坚持一秒,去看清自己,去改变自己,它终将属于你!

她曾说,失落,迷茫,哀愁就像这黑夜,熬过之后,定会迎来美好的一切,就如这光明,你是否也相信?

她总是储足了精力,去翻越挡在前面的每一座山,去到达她想要到达的目的地,她心中有个太阳,她是那么的坚定!

她也曾说,在心底的那个他,时间足够长就会忘记,你是否也相信?

她敢爱敢恨,就算伤痕累累,也能重新相信爱情,她说,对的人一定会来到你身边,陪你走下去,我们都需要在爱里痛过,才能更加珍惜!

……
……

这一切,我都愿去相信,

可我,怎么去相信?

忧愁围绕着我,怎么也无法解脱!

深陷于困惑中,怎么也看不到边境!

如掉进黑暗的枯井中,如被千刀万剐着!

可我,怎么去相信?

那么想你,却一次次的欺骗自己!

那么渴望你转过身来,再看我一眼,可你却越来越远,越来越远!

可我,怎么去相信?

握的越紧越害怕失去,可得到的却是紧握拳头掌心的那一阵刺痛!

我放开手,却让自己坠落在无边无际的深渊里!

伤痛后还是伤痛……

失望后还是失望…

我,怎么去相信?

怎么,去相信?

……
……

我好想痛快的哭一场,

好想,

……
……

陪我去看一场日出吧,看一场美的出奇的日出,在满天繁星下,清醒的经历一次从昨夜到今晨,然后,去等待黑暗后的光明,然后,学着,去相信……然后,学着,为自己而活……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