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:HED-FUN

“这世界应该有光的,如果没有,我就让它在心里长出来。”

突然想写一封信寄给你,让它带着我的思念,穿越千山万水来到你的手中,你会不会觉得惊喜?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听你讲,也有好多好多话想说给你听。

再给你寄一张Westlife的CD,听听我最近常听的歌。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,是可以在每一个忙碌后的晚上,有时间静静的想你。带上耳机,除了你其它的一切都可以与我无关,不用工作关掉手机,听着音乐慢慢的睡去。

那天,我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,梦到夕阳下的大草原,风好美,天空好美,你在我身边,好美…

我们说好要一起去旅行,却被各种忙碌推的遥遥无期。最近总会突然间觉得生活毫无意义,又仿佛明白了好多道理,常常回忆一些事,想念一些对我好的人,看到美好的事物忍不住会流泪,时而坚强,时而脆弱,只是心里一直都很想你。

你说一个人的内心要经历多少的波涛汹涌,才能把万千的愁绪化作一场暴雨,痛痛快快的下一场,而后拥有云淡风轻的晴天?你会不会也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觉得孤寂,有太多心事无人能懂,最后把所有都说给了自己听。

你还会等我吗,在我翻山越岭的尽头?那时青春还未谢幕,你还是最初的模样,带着一颗最真挚的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